宜家召回户外季节灯饰

无忧天津装修网 tj.51zsjc.com 2012-12-24 来源: 今晚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宜家家居日前发布公告称,因为在部分标为室外使用的季节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中配备了仅供室内使用的变压器,所以将为购买了相关产品的顾客全额退款,召回产品。
    宜家家居日前发布公告称,因为在部分标为室外使用的季节灯饰中配备了仅供室内使用的变压器,所以将为购买了相关产品的顾客全额退款,召回产品。
    记者从宜家家居获悉,有些从2009年10月开始销售的标为室外使用的季节灯饰,错误地配备了仅供室内使用的变压器。用于户外使用的变压器与灯具之间的接口是螺丝接口,而室内使用的变压器与灯具之间的接口是嵌入式的,因此这些灯饰如果在室外使用并暴露在有水的环境下,可能存在触电危险。为此,宜家家居请购买了相关产品的顾客立即停止使用,并前往任何一家宜家商场退货,可获得全额退款。需要注意的是,拆下灯饰时,应提前切断电源。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