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净装饰,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园

无忧天津装修网 tj.51zsjc.com 2010-12-1 来源: 天津装修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天津捷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本市装饰行业的新兴企业之一,公司集工装,家装于一体。同时涉足板式家具、橱柜、成品门窗口套等行业的生产和销售。

 
天津捷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本市装饰行业的新兴企业之一,公司集工装,家装于一体。同时涉足板式家具、橱柜、成品门窗口套等行业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自成立依赖,一直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原则,时刻以客户满意度为工作目标。几年来公司以时尚个性的设计、健康环保的材料,坚实过硬的施工技术、科学严谨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园,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客户所认可。
   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将以诚信的态度、优质的产品、追求卓越的精神,相对装饰行业的飞速发展,创造业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公司:天津市捷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张兴庄大道59号
电话:022-86321039 13212059635
联系人:王先生
邮件:1055008571@qq.com
网址:http://jiejing.shop.51zsjc.com
QQ:1055008571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