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实惠,选永汇~!

无忧天津装修网 tj.51zsjc.com 2010-10-21 来源: 天津装修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天津永汇水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商业空间、接待中心、家居装饰研究,设计及施工于一体的专业研究性装饰企业。


 


天津永汇水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商业空间、接待中心、家居装饰研究,设计及施工于一体的专业研究性装饰企业。公司从咨询、量房、设计、预算、看样板间,一条龙的免费服务;从报价、材料说明及陪同市场采购,全透明、全方位的方式确保顾客的利益,赢得顾客的信任。我们将以顾客为上帝的宗旨,来扩展公司的空间。公司信奉“立足诚信、阔步未来”的经营方针,不断探索科学管理道路,为客户营造一个明白、放心、实惠的消费环境。

公司最新优惠活动:
凡是主材代购的客户可享受:
水电改造:最低1元/米(材料为金德ppr水管管件,小猫BV塑铜线,包括工料费)
基础部分:最低7折优惠!
公  司:天津永汇水电设计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门外大街金茂广场4-3803
电  话:022-27550050   13820483778
联系人:于先生
邮  件:tjyhsdzs@163.com
网  址:http://yonghui.shop.51zsjc.com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